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 據(jù)臺媒 DigiTimes 援引不明身份的業(yè)內(nèi)人士報(bào)道,英特爾去年與臺積電簽訂了外包合同,將在 2022 年下半年為采用 3 納米技術(shù)的 CPU 制造芯片。報(bào)道稱,英特爾將成為臺積電在 3 納米芯片上的第二大客戶,僅次于蘋果。

據(jù)彭博此前報(bào)道,英特爾正在與臺積電、三星方面洽談,以討論將部分高端芯片外包給兩家制造商代工的可能性。據(jù)報(bào)道,英特爾跟三星的談判據(jù)說還處于更初步的階段。
IT之家了解到,早在 2018 年,英特爾就因?yàn)楦咝枨蠛椭圃靻栴},將部分 14 納米芯片生產(chǎn)外包給臺積電。
廣告聲明:文內(nèi)含有的對外跳轉(zhuǎn)鏈接(包括不限于超鏈接、二維碼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傳遞更多信息,節(jié)省甄選時間,結(jié)果僅供參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聲明。